谁拆我CP我嘎了谁

宠你成瘾 第17章

因为沈思怡和陆可提早离开,所以并不了解后来旅行团发生了什么。

然而,隔天一大早,沈思怡和陆可就被导游陈琨的声音吵醒了。

两人不由对视了一眼,似乎又是发生了什么事。

嘱咐好两个孩子不要乱跑,沈思怡带着陆可来到了现场。

是在厨房,沈思怡看了看散落一地的行李箱,以及眼前电冰箱露出的衣服一角,顿了顿,在陆可耳边轻声道:“害怕就闭上眼睛。”

陆可摇摇头,同时抓紧了沈思怡的手。

沈思怡拉着陆可走到冰箱前,果断的打开了冰箱门,立刻抱住陆可躲向一边。

果然,一具尸体倒了出来。

是熊俊的尸体,听到其他人的说明才得知,原来昨天晚上在她和陆可离开之后,几个人就激烈的讨论了起来,最后意见产生了分歧,有人想要离开,有人则要留下来继续找宝藏。

其中熊俊是想要离开的,而他的妻子薛瑾则是想要留下来寻找宝藏,为此两个人还吵了起来。

而现在熊俊却已经死亡,同样,脸部已经被毁了。

看情形熊俊大概是昨晚想要连夜离开,却被杰森下手了。

沈思怡观察了下冰箱里有些许泥土,证明人应该是在外面被害的。

这时陈琨走过来看了眼冰箱内部。

“奇怪,食物居然一点也没少。”

如果凶手是杰森的话,几天没有进食不可能不拿走一些食物,而冰箱里却是一点也没少。

这让沈思怡更确信了心里的想法,凶手就在这些人当中。

萧景在这时打开地上的行李箱,里面放的是满满的钞票,还有存折和印章。

沈思怡不由得挑了下眉,还真是要跑啊。



沈思怡带着陆可来到湖边,同时大脑中默默地将名单中的熊俊打上了大大的叉号。

沈思怡瞄到身边乖巧的陆可,突然间有些后悔和旅行团一起行动了,虽说一开始是为了让陆可接触外界,也明显有了好转。

但是,和陆可独处的机会反而变少了。

陆可看到沈思怡的表情,稍微动动脑子就能猜出她在想什么了,不由觉得好笑,双手扯着沈思怡的脸颊:“笑一笑嘛,要是你能把案子破了,我们就可以继续出发了。”

“我会的,陆可,我会尽快解决的。”沈思怡覆上陆可的手,一脸急切地表示,“对不起,陆可,把你卷进了麻烦里。”

陆可听了沈思怡的话却皱了皱眉,“和你有什么关系,又不是你杀的人。”

“思怡,你不要急,我们的时间还很长呢。”

沈思怡愣了一下,随即便笑了,手也和陆可的手十指相扣。

“你说得对,我们的时间还很长呢!”



等回到小木屋的时候,两个孩子却都不见了踪影,这让沈思怡和陆可立刻慌了起来。

陆可急得险些昏了过去,才刚刚得知宸宸和汐汐极有可能是她和沈思怡的孩子,怎么可以再出事。

沈思怡急忙扶住陆可,安慰道:“你先别急,我刚刚看了眼九月也不在屋内,也许是九月调皮跑了出去,宸宸和汐汐追了出去也不一定呢。况且宸宸是很聪明稳重的孩子,有他在你可以放心的。乖,你先在这里等着,我出去找,也许他们会自己回来也说不定。”

“听话,不许乱跑啊!”沈思怡说完就急忙冲了出去。

看着沈思怡远去的背影,陆可咬咬唇,她不想干等着什么都不做,也做不到把一切都丢给沈思怡。

犹豫了下,陆可最终还是紧跟着跑了出去,不能什么都依赖沈思怡了。

“陆可?你这是?”

陆可刚出来没多久就遇上了步萌。

“步……小姐”陆可一开始还是有点慌,点点头,算是打了个招呼。

步萌笑了笑,“陆可不用这么生疏,叫我步萌就好了。”

“那,步萌……姐?”陆可看着眼前有着和沈思怡同样样貌同样声音的人,不由得放松了下来。

“这样就对了。”步萌笑眯眯的点头,又问了一遍,“陆可,你这么急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宸宸,宸宸和汐汐不见了,我不多说了,我要去找他们!”陆可也顾不上步萌了,急忙跑开。

“诶?等等,陆可,你不能去那边,森林很危险的!”步萌说着急忙的跟了上去。



而此时的陆宸和沈汐也确实是在森林里。

陆宸无奈的看着抱着九月的自家妹妹,伸手冲着自家妹妹弹了个脑崩。

“都说了我自己来找九月九号,你跑出来做什么,妈妈和妈咪回去之后没看见我们怎么办?她们会很着急的。”

早在陆宸进入森林的时候,他就发现了这里有很多陷阱,真的很危险。

“对不起,我错了,哥哥,我们快回去吧。”沈汐也后悔了,妈妈一定会着急的,她最怕妈妈一个人躲起来哭了。

“宸宸!汐汐!”

而陆可也在这时发现了他们。

“妈妈,快停下!”陆宸听到陆可的声音,脸色却是白了起来,那个地方他要是没记错正好有个陷阱,“不要过来,妈妈,快停下!”

什么?

宸宸似乎说了什么,但是陆可并没有听清。

只是很快陆可似乎感觉脚边似乎碰到了什么线状的东西,紧接着腿部就传来了一阵剧痛。

“啊!!!”

没有忍住这种剧痛,陆可叫了出来。



“这个声音是……陆可?!”陆可的声音直接惊到了另一边的沈思怡。

沈思怡非常后悔,她能想到以陆可的性子不会真的就在原地等着,她推测杰森不会对她们下手,但是她忽略了其他的危险。



“妈妈!”两个小家伙急忙跑到陆可的身边。

“好疼……思怡……我好疼……救救我……沈思怡!”

陆可紧紧捂住自己的腿部,腿上还有着一根弓箭,鲜血还在不断地流淌。

陆可则在不断的呼唤着沈思怡。

先后赶到的沈思怡和步萌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久等了,最近在忙别的,更新不定时了,尽量抽空更

评论(19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