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拆我CP我嘎了谁

宠你成瘾 第18章

眼前的场景太过触目惊心,沈思怡的呼吸猛的一窒,却也容不得在拖延,沈思怡急忙跑到陆可身边。


“呜呜呜……沈思怡,我好怕!”陆可后悔自己没有听从沈思怡的话。


“陆可,陆可,别怕,我来了。”沈思怡紧紧搂住陆可。


“呜哇……妈妈……妈咪快救妈妈!”沈汐已经被吓哭了,还不忘为陆可说话,小孩子的认知很简单,认为做错事就会受到惩罚,“都是汐汐的错,妈咪不要怪妈妈,不要生妈妈的气……”


不过……沈思怡又哪里会舍得生陆可的气。


“汐汐不哭,妈咪没有生妈妈的气,也不会生汐汐的气,汐汐和哥哥一起跟着步萌阿姨好不好?我要先带妈妈回去治病。”沈思怡安抚着女儿,陆可的腿伤现在不好处理,无法止血不能轻易拔箭,只能先回去,好在旅行团里有一位医生,紧急处理还是可以的。


“嗯!”沈汐大大的点了头,她是个乖孩子,知道轻重缓急,现在不能给妈妈妈咪添乱。


“宸宸是个男子汉,不要担心妈妈,要照顾好妹妹。”沈思怡又像儿子简单交代了一句,最后又看向步萌,“拜托你了!”


“你放心,我会把两个孩子安全带回去的!”步萌严肃的点了点头。


“陆可,可能会有些难受,你忍一下。”沈思怡不再拖延,紧紧按住陆可的伤口处,飞快的跑了起来。


“呜……”陆可搂紧沈思怡的脖子,靠在其怀里,一脸委委屈屈的。


从这里到小木屋的距离,倒是说不上远,加上沈思怡跑得快,不一会就到了,就是一路颠簸担心陆可难受。


“夏医生!”沈思怡直接找上了旅行团的医生夏菁。


夏菁闻言看到眼前的景象顾不上多问,急忙拿起了自己的急救箱。


沈思怡把陆可放在床上,紧接着自己又坐在床头,抱住她的上半身。


夏菁看了看陆可的伤势。


“陆小姐,拔箭的时候疼是肯定的,沈小姐要抱住了陆小姐,不要让她乱动!”


“好,拜托您了。”沈思怡右手环抱住陆可,左手伸向陆可嘴边,“不要怕,有我在,不用忍着,如果疼了就咬我。”


“呜……”


陆可还没来得及出声,人就已经晕了过去。


沈思怡面无表情的看着夏菁手中那沾着鲜血的箭。


被沈思怡吓得一哆嗦,一不小心夏菁将随身携带的急救箱摔在了地上,夏菁抓紧捡了起来,除了一些常备药品,还有一个被扯坏的钥匙扣,剩余的部分上面印着XJ。


在沈思怡不善的目光下,夏菁头皮发麻的处理后续的止血,包扎。


“我已经尽可能的处理伤口了。”


“好,谢谢,旅行团中有医生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”沈思怡点头致谢。


“不,不管怎么说都得尽快去医院接受治疗,要是伤口发炎引起发烧就不好了。”夏菁皱了皱眉。


沈思怡沉默不语。


之后夏菁又向沈思怡交待了几句才告辞离开。


等夏菁离开之后,步萌也把两个孩子送了回来。


“谢谢!”接过两个孩子,沈思怡实在没心情寒暄,只简单的道了谢。


“陆小姐一定会没事的!”步萌倒是不介意沈思怡的态度,还安慰了一下。


闻言沈思怡的面色倒是好看了些。


沈汐平时是个小话痨,这次倒是难得沉默了,乖乖的坐在一边,一声不吭。


沈思怡则是坐在床边,一直守着陆可,但是双眼有些无神,不知道什么时候竟发起了呆。


直到一只手轻柔的盖在了她的眼睛上,她才回过神来。


陆可睁开眼的时候就看见了沈思怡,在环顾四周,陆宸和沈汐已经靠在一起睡着了。


在看沈思怡,眉头皱的都能夹死一只苍蝇,又一副神游天外的样。


陆可轻叹了口气,以沈思怡的性子,大概是在自责没有保护好她。


陆可伸手覆上沈思怡的眼睛,企图抚平她皱紧的眉头。


“陆可,对不起……”是我没有保护好你……沈思怡轻握住陆可的手,哽咽的道。


陆可的心理挺不是滋味的,从以前开始就这样,每次明明是她的错,沈思怡却总是先把错揽在自己身上,再向她道歉。


就像这次,如果她听了沈思怡的话不乱跑,就不会出事了……


真是个大傻子……


陆可“帕”的一下打开沈思怡的手,脸上微怒。


“谁允许你道歉的,沈思怡,明明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听你的话,是我乱跑,你凭……凭什么……把错往自己身上揽……”说到最后,陆可已经有些泣不成声。


“别哭,乖宝,你别哭,我不这样说了好不好?”看到陆可哭了,沈思怡一下子慌了,,也不敢再道歉,只是委屈巴巴的说“乖宝,我舍不得怪你……”


“大傻子……”


见陆可嘴又要撇起来,沈思怡立刻将陆可搂在怀里,不再多说一句。


过了一会儿后,步萌带着晚饭来看望陆可。


“抱歉,陆可,当时如果我及时跟了上去,说不定你就不会受伤了。”


“怎么会,这并不是步萌姐的错。”陆可笑着摇摇头。


说者无意,听者有意。沈思怡两只狗耳立了起来。


步萌姐?


陆可什么时候跟她的关系这么亲密了?


等步萌走了之后陆可便看到沈思怡那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不禁感到好笑,还没等陆可哄好沈思怡,萧景又来了。


沈思怡:“……”


虽说是她把人叫来的,但是吧……好气!


“老大,嫂子。”敲了敲门后,萧景走了进来。


因为沈思怡要守着陆可,而且要及时送陆可去医院,破案已经迫在眉睫了,所以沈思怡事先让萧景先一步展开调查。


在这期间萧景先是在周遭调查了一下,在湖边发现了一个小船,倒是可以先一步离开悲恋湖。


沈思怡闻言皱了皱眉,她要带着陆可和两个孩子,听描述那就是个需要人工划桨分的小船,有些不太安全。


“说到这个……”萧景顿了顿又接着说,“我在调查的时候发现,已经有人知道湖边有船的事,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过,我在分开询问的时候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都很怕水,他们在四年前都经历过豪华游轮沉船事件,四年前我也去过那艘船来着,他们不说我到还真没想起来。”


“豪华游轮沉船事件?”沈思怡想了想,一个豪华游轮不可能就这么几个人,而这些人能聚在一起一定有其他的原因。


沈思怡沉思了许久,脑海中灵光一闪,嘴角勾出一丝弧度,若说这些人其他的共同点的话……


陆可一直在注视着沈思怡,现在的沈思怡在双眼发光,这是以前从不曾见过的,沈思怡有了喜欢的事业,陆可也感到很开心。


沈思怡朝萧景勾了勾手,在萧景走过来后,轻轻在其耳边交待了几句,萧景点头后转身离开。


“怎么?还有我不能听的啊?”猫猫不高兴的撇嘴了。


“咳。”沈思怡轻咳一声,立刻哄人,“乖宝,晚上你就知道了,不生气啊。”


————


本来打算一次性把这个案子写完的,不过能力有限,大概要下一章才结束了😔

评论(16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