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拆我CP我嘎了谁

宠(短篇脑洞)

一个即兴脑洞,简单来说就是陆可和张芒结婚后,沈思怡回了伦敦,然后陆可似乎意识到自己喜欢沈思怡,开始逃避现在的婚姻。不知不觉分裂出了其他的两个人格。

保护型人格:为了保护主人格而诞生的人格,自称“沈思怡”,因为知道能保护陆可的只有沈思怡,但是却不知道真的有一个叫沈思怡的人,行事作风与主人格完全不一样,穿着比较暴露,喜欢混在夜店酒吧,是上海的夜店精灵。

软弱型人格:是因为陆可逃避现实而诞生的人格,是个哭包,性格软弱到极点,比较丧,稍微受到一点刺激就容易自残。

沈思怡回来之后全程宠陆可,三个人格等于要追三次老婆(bushi)最后大概另外两个还是会不知不觉消失。

长篇暂时先鸽着,前面内容忘得差不多了,先容我想想后续。

最近真是被各路大大虐怕了,果然想看甜的还是要靠自己。

……然而,脑洞一大把,写不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痛苦了,这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,总之,脑洞先放出来

好想做个坑王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